close





其實...這篇是我在試我的相機

因為我們家的相機算是有點舊的相機了

雖然只使用2年,但因為現在相機真的是出新出的太快

功能也越來越強大

所以...我才會覺得我們家這台有點舊了

就在我還不想換相機又想要有新相機那些新等級的想法之下

我決定...還是好好利用,使用我們目前的這台相機

雖然...它的對焦的速度真的很慢很慢...

不過...

我就是要訓練到自己能冷靜不抖手

把對焦速度很慢的時間補回來(但...好像真的很難)



好啦,廢話不多說

就來看相片吧

這次的主題就是我們家那些小的平常在家的生活樣



首先...是DIDI

他正很認真的在看我在調相機



而他也很愛趴在我們的電腦椅




尤其是我們只要一離開電腦椅...

不到3秒內他一定快速的跳上去趴

他一定是怪癖狗,喜歡感受我們的餘溫





老大ALLEN




平常在家的工作就是巡視四周




還有...玩狗

他很愛盯著其他隻,他們就會不敢動

然後老大再把他們一一的推倒...

在我們家有時都會看到一堆狗仰躺在地上

他老大ALLEN在一旁巡來巡去



已有比較修身養性的AUDI


現在被我訓練的比較乖比較不會那麼野了

出門在外雖還是會亂亂跑,不過至少還知道要回來

這...算是自我安慰嘛???



小白(或浩呆)NICO





他通常都在我們身邊附近遊走

一付很怕我們不見的樣子

沒看到我們他會沒有安全感吧...




阿...MAYA咧???

因為她很孤僻...

平常沒是她多躲在籠子內睡美容覺

所以我都拍不到她



不過...其他的也很沒動桃

玩一下就都趴著休息了

這...應該就是他們的習性吧





恩...腳毛太長了,該修一修了







終於...過了好久好久,我相機都準備收起來了

我們家大小姐終於出來見人了

但...這也是我唯一拍的比較清楚的一張

I'm sorry...



大致上就這樣啦...

相機試了試...調了調

還是繼續用吧




    這就是我們家的日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