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NDA這幾天跟我一起回彰化家過年

或許是因為去年他們比較不常跟我一起回彰化

還是我房間有經過整理後有一點點的小不同的緣故

回來的這幾天他們一直都還在適應環境中

現在想想他們還真的是很可憐

且回來的前幾天我都忙著在幫忙整理家裡環境

他們只能自己在我的小客廳玩耍

一整天下來也都無法好好安靜的休息

他們真正可以休息的時間應該就是等我忙完

晚上我準備就寢前的那段上網的時間了

要哄他們去睡覺前~我都會一個一個的先抱過

安慰一下他們

請他們忍耐點~幾天後就會回新竹家

你們就可以有大一點的環境可以玩耍

也可以安心點睡好覺囉



今晚準備讓他們睡覺前

我一樣一個一個輪流先抱一下

才剛抱著ALLEN沒多久,讓他躺在我的腳上

沒過幾秒.....我們家老大竟然就.......

睡著啦

且~很快的就進入了熟睡的狀態

怎說是熟睡的狀態咧???

因為我拿相機拍他他一點也沒有發現咧






且~還......打呼呢

ALLEN從小到大我幾乎沒聽過他睡覺會打呼耶

真是可憐的孩子

辛苦你們了...

初三晚上就要回新竹家了

請再忍耐個一天吧~我的小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