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年後開工第2天了

上班忙歸忙~網誌應該還是要來補一下的厚

 


這家韓國料理餐館是我們家大年初二家族聚餐時去吃的

口味是還不錯啦

介紹給喜歡韓國料理的朋友們分享一下

他台北也有分店的唷


店家資料  
   
營業地址: 
新莊朝鮮味 TEL: (02) 22037236 
台北縣 新莊市 龍安路490號 

台中韓鄉 TEL: (04) 22297829 
台中市 西區 市府路39號

http://www.h2ocity.com/hanxiang/
http://www.coolpon.com.tw/food/main.aspx?sid=1895

南投朝鮮味 TEL: (049) 2222200 
南投縣 南投市 中山街35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1:30
    
會員折扣: 本店一律不二價,但憑水都多媒體折扣卡/聯名卡贈送柚子茶一壺 
    
折扣備註: 遇本店特惠活動時便不再折扣 
   
其他折扣: 本優惠可同時於新莊店(朝鮮味)、南投店(朝鮮味)共同使用。
   
店家介紹:   

以道地、平價的韓國料理聞名,開店一年多來,用餐人潮總是絡繹不絕,不僅料理深具特色、環境也富有韓國氣息,更定期邀請韓國師傅駐店指導,提供顧客優質美味的餐點,也精心規劃舒適的用餐環境。採用平價單點的方式經營,餐點樣式多元、選擇性高!

也準備了美味豐富的料理,也擁有道地的韓國文化,來到這邊用餐的顧客,不但可以品嚐美食,也能體驗別具特色的韓國風情。
   
店家推薦  
「韓鄉」的最大特色便是每日現做的精緻開胃菜,以韓式料理為基礎,加上台灣人的創意,可以變出五十種以上的小菜。例如蓮藕用蘋果片提香、紅棗茶醃製,台式粉粿拌以薑茶、蘋果汁,甜甜番茄片嘗起來有淡淡柚子茶香氣,還有釋迦鳳梨加入泡菜醃製,香菇先炸再炒,偽裝成小魚乾,哇!總覺得要吃上一輪才過癮。  


 
我們家這次去的是台中韓鄉-市府店



地方滿寬廣的,停車很方便~



店內環境~SOSO




沒啥好特別介紹的~直接跳入吃飯的主題吧

這是他們的菜單

價位不貴~



凡是在店內點餐~小菜免費吃到飽

像我們這種浪費鬼~一定是拿很多小菜來嚐嚐的啦



當天我很餓~所以點了....石鍋嗶嗶飯(石鍋伴飯)-大辣

很妙的是~他們的石鍋伴飯裡面....沒有肉耶

且~一點都不辣

還好....我還有點.....

鐵盤烤肉-烤羊雪花

這個就讚了~

你們瞧瞧,那多漂亮的花紋的羊雪花肉片呀



還有專人幫你起鍋唷~(林杯剛睡醒)






把羊雪花放在鐵盤上烤~




很快就會熟了呢






這個搭配他們的沾醬再配我剛剛另外點的石鍋伴飯

剛剛好~味道美及了

我當時就一邊吃一邊在想說....

這我老婆一定很喜歡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帶她來這試試



因為很餓~所以.....

我除了點了伴飯還有烤肉外

還有點了一個海鮮煎餅

還有幫我小姑姑點了一個泡菜煎餅

試吃結果~海鮮的讚,泡菜的嘛.......

應該需要我老婆來評鑑一下吧

因為我不懂得吃泡菜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算好吃還是不好吃

不過~個人我.....不愛



我媽點的~牛肉銅盤烤肉





沒有啥特色~因為.....

完完全全被我點的鐵盤烤肉比下去了啦

鐵盤烤肉獲勝



我妹更北七~點了一個海鮮豆腐鍋是吧
她沒吃完~因為.....

她都在吃我點的東西啦

所以說~吃東西.....還是得跟我一起的吧

這家某些料理我老婆應該會喜歡

我一定要帶她來試試看



阿~我的新髮型曝光啦

背影像不像






櫻木花道

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