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2 持續天氣晴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們又來到內灣了,連續2天囉

因為前一天有說到要帶寶貝的媽媽來挑一雙鞋

中午吃飽飯~馬上出發


今天~是帶我家大小姐MAYA出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家大小姐皮膚一直時好時壞,所以是該帶她出來曬曬太陽的


今天除了我們一家3口,還有寶貝的媽媽及小姪女

到了內灣,雖說已經吃過午餐了

還是對小吃有忍不住的誘惑呀
下一張(熱鍵:c)
難怪我會持續發胖中


才進來沒多久,妹妹就說要玩撈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朋友開心的在玩的時候最可愛囉


那~~我家大小姐在幹麻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太撒嬌太撒嬌了啦,在旁邊等一下下就想要抱抱了


MAYA:因為我是小女生嘛
下一張(熱鍵:c)


妹妹玩完後~我們就一路吃吃喝喝買鞋去囉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人太多~又忘了拍那家鞋店

想去看看的再去找一下,不難找,就在內灣火車站附近唷




我家的大寶貝跟小寶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AYA~你頭髮變長了耶
下一張(熱鍵:c)


小朋友出來玩就都會很開心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有可愛唷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妹妹今天拍照沒有臉臭臭了,上次出去果然是因為怕生呀
下一張(熱鍵:c)


MAYA~今天出來玩,拔拔跟麻麻有幫妳拍很多相片唷

開心吧!!
下一張(熱鍵:c)


內灣好山好水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不過假日來,遊客真的是爆多

建議走山路的替代道路比較不會塞車唷

且~~山路風景更棒

下次再拍給大家看嘿







後記:

我發現呀~我家小朋友很少做摩托車

因為我們出去開車居多

但是呀~經過這幾次的實驗

我發現~~MAYA做摩托車是最乖最穩的唷

很棒!!

且今天回家的途中~

MAYA還在腳踏墊上吹著風趴著睡著了

心臟有沒有給他超大顆呀?

還是那是信任拔拔的一種表現呢??

呵呵 





大家有空可以多來我們這邊玩玩唷
下一張(熱鍵:c)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