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1 天氣晴



看完亞錦賽中韓大戰後

最後雖然中華隊2:5輸了

但是我覺得前5局中華隊表現真的是perfect

要不是韓國那支3分彈,中華隊氣勢頓時消下去了

不然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咧



看完比賽~心情有點稍差

so~跟寶貝出門走走吧

因為已經是接近傍晚了~就不要出門太遠好了

牽著摩托車,帶著ALLEN,往內灣前進吧



內灣真的離我家不遠,騎機車大約20分鐘就到囉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已經是傍晚了,所以除了內灣大街,人都比較少了
下一張(熱鍵:c)


感覺這裡有點像被我們包了下來般的感覺耶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想帶ALLEN去溜滑梯的,但是ALLEN會怕啦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們帶ALLEN去旁邊的內灣國小(應該吧)跑跑吧
下一張(熱鍵:c)


瞧~ALLEN跟麻麻都飛起來了呢
下一張(熱鍵:c)


看來~我們家ALLEN很喜歡當獨子耶
下一張(熱鍵:c)


瞧他玩的多開心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LLEN:麻麻~以後都只帶我出來玩好不好
      不要帶MND那3個跟屁蟲好不好
下一張(熱鍵:c)
麻麻:


麻麻今天也有開心唷
下一張(熱鍵:c)


愛撒嬌的ALLEN
下一張(熱鍵:c)


在內灣國小玩完後~接著就再去老街逛逛吧
下一張(熱鍵:c)


在逛的路上,我們有遇到另一隻腸腸唷

他的毛色跟將將好像唷
下一張(熱鍵:c)
他叫ㄊㄤˊ ㄊㄤˊ

我們本來以為是女生的糖糖

結果他拔拔說是堂堂男子漢的"堂堂"啦

啊~~真的是搞笑了我

因為我手裡大包小包的,所以就沒拍到他的特寫了



今天在內灣老街敗了不少東西

買了一組的汽車精品(沒錯~我們就是去內灣買汽車的裝飾品)

我們也發現了一家還不錯的鞋店(在火車站附近,忘了拍

是在賣真皮的休閒鞋拖鞋之類的

因為在零碼出清,所以我也就買了一雙($500)

不過他的零碼還真的是庫存不少唷

有去內灣的可以去看看

我們打算隔天再帶寶貝的媽媽來挑一雙



看看時間~天色也晚了,該回家囉

晚上山上真的會變比較冷

把ALLEN包在我衣服內

騎車回家逛竹東夜市順便吃晚餐吧

下一張(熱鍵:c)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