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滴...

紜紜要當姐姐了

麻咪一直很想要低調一點滴...

但是我們家麻咪個性很低調,
我這個做拔拔的倒是還好

就...還是想要紀錄一下

這樣以後才有東西可以回味的嘛



這次的產檢,因為得知接生紜的醫生跑去宏偉婦產科

所以後來我們就決定去那做產檢囉...





沒想到事隔1年多,再次陪麻咪去給陶醫師產檢時他竟還認得出我

他說我之前是平頭現在頭髮怎變那麼長了
(證明果然是真的有認出來唷)

我就跟他說,因為我想要跟我女兒留一樣的髮型咩(麻咪一直覺得我很變態,且不適合)

反正就是這樣啦,廢話不多說了...

就來看看這位老2,9週時的模樣

這時就像一顆有人型的花生一樣,對吧



這是12週時...

感覺有比較大了厚,且形狀也清楚多了



這是幾天前去產檢時拍滴,16週了的模樣...

陶醫師把圖片特寫在上半身的地方,看的出來嗎???



去過那麼多家產檢,我們都覺得這家的超音波相片拍起來比較清楚...

會不會是設備有比較新呢?



目前老2,給麻咪的不舒服感比懷紜時多了一些

且肚子明顯也大的快很多

目前16週就可以看出微微隆起的肚子囉...

But...




還是小我一點的啦



哈哈哈哈哈...






















     紜要當姐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