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冬之旅的第3天

一樣是睡到自然醒,且自然到...

過半小時就要退房才起床

我們全家整個很好睡



東西收拾了一下,叫AMNDA快去廁所尿尿

11點準時退房把鑰匙丟進信箱內
(因為房東沒跟我們同住)

因為也接近中午了

我們的第一餐應該要算早午餐了吧

於是就去魯豫小喫





買了他們的招牌之一~三鮮炒麵

講真的~他的三鮮炒麵真的好好吃唷

我們這趟來花蓮應該又要肥了0.多公斤了

因為吃到的都是美食呀

三鮮炒麵很夠味,香

也是建議有來花蓮的朋友一定要買來嚐嚐

魯豫小喫的另一招牌是大滷麵片

我也有外帶了一份準備回新竹後當晚餐吃



然後~我們有跑去東華大學附近他們俗稱的美食街

吃那附近學生很推薦的一家燒臘店~港龍燒臘店

老闆聽說是道地的香港人

老闆跟老闆娘很親切,若你是外帶的話

在那邊等的時候,老闆可是會一邊切烤鴨

順便一邊餵妳吃一片烤鴨的唷

很妙吧

後來老闆知道我是從新竹特地來吃滴

多餵了我幾片呢

當時我就在想~應該帶ALLEN一起下去買滴

說不定ALLEN也可以分到很多片烤鴨的說



我外帶的是黃金燒鴨飯
(目錄上好像沒這道,但我點了老闆還是做給我了)

他的烤鴨很酥,很多汁有嚼勁

但依我們吃過那麼多烤鴨的經驗來說

只能算是不錯吃,感覺沒特別到哪去

應該是我們的嘴比較挑嘛???

不過還是很好吃的啦

不信您瞧

我們家ALLEN就痴痴的望著麻麻手上的烤鴨飯

就知道有多香,可以香到吸引他目不轉睛的盯著那烤鴨了



後來麻麻不忍心,就再拿出在TOP買的重乳酪麵包給他們吃

他們幾個就把我偷偷庫存的重乳酪麵包都快吃光啦



後來~我們本想要去慕古慕魚滴

但因為我不聽麻麻的話沒有事先先滿油再進山

等我們真的要去慕古慕魚後才發現快沒油了

沒辦法~只好再繞出來加

這時興致都被我破壞光了

我們家麻麻就說去德興運動公園

讓小朋友跑跑後就準備回家吧(因為怕星期天太晚回去會塞車)



於是~穿過我們家麻麻很喜歡的道路(麻麻喜歡兩旁都是樹的感覺)




我們來到了德興運動公園





小朋友們~快給我跑,用力的跑

最好跑累一點,等等蘇花公路上才會比較好睡呀







整個運動公園頗大,景觀也很美






真羨慕花蓮人有那麼大的運動公園可以玩耍說





後來AMNDA還有遇到一些其他品種的朋友

他們都仗著人多圍攻人少,整個很白目




大家一起玩不是很好嘛




等小朋友玩累了後,我們也準備回新竹囉

在回程的路上買點等路

然後花了5個小時的時間一路殺回新竹

晚餐就是加熱吃我們從魯豫小喫包回來滴大滷麵片

好吃好吃,就真的是好吃

一路下來我已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這美味了

還是有待大家自己去嚐看看

就能體會我說滴






下次再去花蓮,應該就是要等到有想要使用手上的
美崙飯店住宿卷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