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橋的另一端,我們的接駁車就停在這等著我們...

上車後我就跟車導說我們想吃吃你們這裡有名的東河包子

車導說東河包子他們這裡有3家,建議我們吃他們在地人吃的舊店




舊街這家聽車導說是老3接承爸爸的舊店繼續經營下去滴...

口感比較有原始東河包子的味道

而我們也很捧場...

一口氣買了不少顆包子,肉包竹筍包紅豆包起司鮮蝦包都有買







竹筍包很好吃,它的竹筍有我們筵席菜梅干扣肉裡的筍子的味道

很特別,很香,很後悔只有買一個

起司先蝦包也還不錯,起司也是會牽絲的那種...

而肉包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因為我的份被紜吃掉了...

她可能是餓了,也可能是肉包真的很好吃,她自己一個人就把它吃光光啦

所以我原先預估跟紜一人一半滴,結果...我就沒吃到了





吃完肉包,車導帶我們來到金樽眺望台看海景,喝咖啡



金樽陸連島是臺灣唯一正在生成的陸連島,深具學術價值,整個範圍包括金樽漁港、白沙灣海灘及金樽附近的山澗峽谷,因灣似酒杯,故取名為「金樽」,又因形狀頗似船錨,亦稱「錨島」或「錨狀礁」。由觀景休憩區有步道和木階梯可直抵海灘,美麗的林間景緻及海岸風光盡收眼底,迷人的細緻沙灘,是許多情人最喜愛踏海駐足之處,遊玩沙灘後,回到觀景休憩涼亭,喝一杯香濃的咖啡,十足愜意,也是聽濤和釣魚的好去處。



我們就在這休息一下,吹吹海風,喝個咖啡,吃點小點心





這張妞妞笑的好開心呀...

肉肉的她,真的好可愛,我很愛親她,但她也真的好像男生唷





喝完咖啡,我們去陸客來台東必遊景點-
水往上流

水往上流位於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在11號省道往台東152K處,右轉約50公尺處路旁,有一條農業灌溉溝渠,順著水溝,蜿蜒向上流去,這就是「水往上流」奇觀。是因為旁邊的景物傾斜度大於路面,而造成彷彿流水由低處往高處流的視覺之錯覺。目前由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管理,該處設有休憩中心、停車場,並立有「奇觀」兩字石碑,是東海岸一處著名的旅遊景點



我們是不知道這水可不可以碰可不可以玩啦...

但是紜她倒是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後來我乾脆讓她脫鞋子下去泡泡水...

這...應該也沒關係吧







玩完水,旁邊有個小姐姐帶了一隻很可愛的小貓咪來這溜

她跟紜說可以摸摸看唷




走完一圈水往上流,我們要去
小野柳

位於富岡碼頭北方的海域,海濱羅列各種,以奇形怪狀的岩石著名,有如台灣北部的野柳,故稱為「小野柳」。巨大的珊瑚礁群曲折迷離,岩上並有海榕生長,景觀十分特殊。在此聽濤、野營、玩水、捉魚皆很適合。地形因局部摺及理發達,經過亙古風化、海蝕作用,形成單斜脊、豆腐岩、蕈狀石等各種奇岩怪石,宛如天然地理教室。因風景酷似北海岸的野柳,故名小野柳。



因為是配合易遊網行程...

我們在這只能停留約40分鐘,所以只能簡單的晃晃,有點可惜










不然我們應該會找個比較安全的區域,讓愛玩水的紜去碰碰水滴





不像這次,她只能在這玩玩時頭呀...

下次有機會自己開車來台東玩,再把小野柳排進去好好的深度旅遊一番



逛完小野柳,天色也晚了,看看時間已晚上6點了,該進飯店check in囉




今晚我們入住的是今年台東縣市經評鑑後...

唯一還是5星的飯店
(車導說的)-娜路彎大酒店




這是我們入住的雙人2小床房型...






一切看來都還滿ok的啦,且也算很乾淨...



晚餐,就是吃飯店內提供的自助式晚餐...






這裡的自助式晚餐,也沒啥人在吃耶,感覺又好像我們包場了

不是他們的旅客不多,其實住房率滿高的,且陸客很多

但因為陸客都是吃合菜的啦,所以這自助式晚餐沒有很多人在享用

所以菜色也不是非常多,不過...夠吃啦








吃飽後,再去地下商店街逛逛...

然後我們就把妞妞託爺爺奶奶顧一下,我們就帶紜去泡飯店內的溫泉SPA去囉

這也是紜第一次泡溫泉耶,她整個感覺超新鮮的

不過她對於那水療用的水柱還是會有點害怕...

因為水注太強且聲音太大,她會怕怕

可惜沒圖沒真相,我應該要帶手機進去拍照一下才對的呀

反正只要我去的地方,過沒多久那裡的人就會通通全閃光了

應該是因為我身體的刺青吧,哈...



泡完就順便在那邊的淋浴間洗澡了

泡完溫泉很舒服,且會很想睡

SO...飯店內還有很多設施我們就沒有辦法去使用了

且...妞妞也想麻咪了

所以,回房間睡覺囉











      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