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2 星期日 天氣晴

紜一早9點就醒來了...

拉著我的手跟我說餓餓,讓我不能再賴床必須起床泡奶給她喝

喝完麻咪就問紜說要不要去看動物...

當下我心想應該是要帶紜去新竹市立動物園吧

因為上禮拜本要去滴,但紜因體力不支放完風箏上車就睡著了

所以只好取消下一個要去動物園的行程點回家睡覺

這時紜也回麻咪說...

於是咧,我們就起床整理東西準備出發

這時麻咪才跟我說...

我們今天就來去台中的天馬牧場看動物吧



天馬牧場
http://www.skyzoo.com.tw/page/homepage.php

牧場地址:台中市外埔區甲后路水頭巷1-36號 
服務電話:(04)2683-4388 / 0910-446826 



因為很臨時,所以從它的官網列印地圖後就出發了

到了月眉後還是有小迷了一下路

不得已只好開導航
(不知道我們是在堅持三...)

也因為開了導航,誤打誤撞的竟導到了另一條比較不塞車的路進去

天馬牧場是有左右兩邊小路可以進去牧場...

一邊超級塞,一邊會經過一家滿大的宮廟的那條進去
一點都不塞

我們那可愛的導航這次終於幹對了一件好事

虧我們家麻咪開了導航後還一直唸它到底是要帶我們去哪裡

因為它剛開始真的一直鬼打牆的說...

已偏離航線太遠,從新規劃路線



我們車沒停進去,因為入口處也很塞,所以我們付費停對面的私人停車場

一次$50,我們覺得是不會很貴,省去排隊的時間很ok

停好車,頂著大太陽,我們要來去天馬牧場裡面看動物去囉




門票大人1人$200...




憑這票跟可以跟動物拍照或開挖土機

我們後來是都沒有去跟動物拍照或開挖土機啦...

因為紜又不敢麻咪目前也不適合,且...感覺都要排隊排很久



一近牧場,人真的也挺多的,果然是最近中部很夯的一個旅遊景點

尤其小孩特多...

都是跟我們一樣抱著一顆熱血的心帶自家小孩來看動物的吧



第一站,我們先去看 看起來人比較少的河馬

天氣很熱,河馬都泡在水裡...



這時紜看河馬沒有很害怕,因為河馬離她很遠很遠...






還敢坐在欄杆上看河馬...

旁邊的告示牌說每2個小時會有餵食秀...

距離下一次的餵食時間是13:00,難怪現在這邊都沒啥人...



看完河馬,我們去看旁邊的
單峰駱駝




由於可以餵食的關係,所以駱駝可以靠我們很近...

也就因為這樣,
紜感到很害怕





其實這邊的動物真的都滿溫馴的說...

你就算摸牠牠也不會有任何暴衝的行為會讓你嚇到的




這單峰駱駝的側面,還真像恐龍呀...




看完駱駝,我們繼續往裡邊走,這時看到在湖邊休息的
水牛




紜一樣是處於很害怕的狀態之中,不時用手勢跟我們說她怕怕




接下來,我們去看
小馬




一樣滴,她還是很ㄘㄨㄚˋ





中場休息時間...

為了讓紜平復一下心情,我們在大草原的正中間找了個椅子坐下來休息一下




雖然有樹蔭,但還是很熱,還好還有點風...




後來我們又很不怕熱的去跟這些馬車拍照...

紜快氣死了





陽光大到紜的臉很臭...




天氣真的是很好吧,藍天白雲的...




再來,我們跑去湖邊看天鵝...




因為跟天鵝還有點距離,所以紜當時覺得還ok





後來,湖邊有2隻噗仔,也就是更名前的草尼馬,跑進湖內泡水消暑




這時我想要抱紜靠進他們一點,紜就一直說我不要我不要




換個場地,來看看被圍住的噗仔...




天馬牧場就是靠這撲仔一砲而紅滴...




所以來這邊,當然要跟噗仔多拍幾張照的呀

but我們家紜一點都不賞臉,一帶她靠近她就轉身抱我抱緊緊

然後一直說我不要我不要
(到底是誰敎她說我不要的呀,真會講)

so...我只能這樣帶她遠遠的看著噗仔,跟噗仔合照




不過我可不是一個省油的拔拔

我怎可能就這樣放過她...

再換個場地...

那邊有幾隻噗仔就或坐或站的待在那讓遊客們餵食或拍照

嘿嘿...

紜,我們過去跟噗仔拍張照唄






當然的,紜還是一直的說著我不要我不要...

但是她拔拔一點都不理她,還是帶她繼續去跟噗仔玩

但紜也算是個好女孩兒吧,她自己不敢摸噗仔,但拔拔要摸...




她還會趕緊把拔拔的手拉回來,怕拔拔會怎樣說
(事實真的是我們想像中這樣嗎)




不摸就不摸,我們再去看另一種顏色的噗仔...

紜也還是一直我不要我不要




真的是很近距的接觸耶,難怪紜會怕怕






麻咪與噗仔...





麻咪說牠的毛好厚喔...






好啦,看完噗仔,我們接著去看
大蟒蛇

麻咪說蟒蛇的觸感真的很特別說...




帶紜近距離接觸...

我不要我不要持續上演著...


可憐的小孩,嚇死她了吧...



這時看看時間,也快13:00了,河馬的餵食秀準備要開始了

趕緊去找個好位置先...

這時現場已擠了不少人,且工作人員也叫河馬上岸吃東西囉...

這時就聽到工作人員一直叫著阿河阿河...

接著,
阿河就真的乖乖的上岸了




工作人員會分一些乾糧給民眾餵
(丟)阿河

阿河也會乖乖滴張大牠的口吃大家丟給牠的食物...




紜看的很入迷,因為阿河離她很遠...




工作人員會慢慢的引導阿河繞場一圈,所以沒多久...阿河就越靠紜越近了




這樣有沒有給牠非常近







近到
紜都看到呆掉了





看完阿河的餵食秀,紜今天的震撼教育應該也夠囉

我們可以準備回家啦...

門口,有很多賣噗仔的娃娃...

紜正眼都沒看它們一眼




很開心的一天,雖然天氣熱了一點
(是很熱)

但偶爾曬曬太陽對身體也是好滴

只是我們曬的有點久就是了,回到家發現又曬傷了

麻咪說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跑去玩水了呢

半夜睡覺,聽到紜在說著夢話...

很簡單的一個句子,今天說了很多次的那句...我不要

搭配在床上小掙扎的紜...

我想,她應該是夢到噗仔了吧

















     我不要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