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快樂的星期6

自從上禮拜看完食尚玩家的豐原廟東之旅後

寶貝就一直念念不忘,一直要我帶她去嚐嚐

SO~~就走吧


從新竹橫山出發,走中山高大約1個小時即可到達豐原廟東夜市

還不難找唷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大約4點半到,人潮有一點點

那家清水排骨麵店排隊的人真的是超多

雖然很想吃,但是因為太多人了,所以還是算了

食尚玩家有介紹這家一口悶三角圓,所以我們就來嚐嚐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還加點了炒冬粉,吃完的感覺~~還好啦,沒想像中好吃

到是隔壁的蚵仔煎,還不賴吃耶,難怪人潮也滿多的




咦~~忘了說,今天有帶憂鬱ALLEN出門內
下一張(熱鍵:c)
不要再裝憂鬱說拔拔麻麻都不帶你出門了唷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今天我們是美食之旅,你又不能吃了內


接著~我們去電視有介紹的鳳梨冰還有土魠魚羹嚐嚐
下一張(熱鍵:c)
鳳梨冰真的是很讚耶,有古早味且不會太甜唷

他也有賣肉圓,也是不賴吃

土魠魚羹就SOSO了,很一般

章魚小丸子好像還是日船的有口碑點


吃吃喝喝完,就四處去逛逛,看到這個........
下一張(熱鍵:c)
呵呵~這種復古的袋子之前我就有幾個了

後來雖然知道他有再出很多的花樣,但是都有點小貴

但是在這邊~2個100塊,我是覺得不貴啦

SO~就給他買了2個回家囉


就這樣吃吃喝喝玩玩,大約快6點時,本來想要打道回府了

但想說都回到中部了,就順道回我彰化老家的彰化大夜市逛逛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彰化的星期6金馬夜市真的是超大超多人的啦

還好我們有早一點來,人還不算太多,ALLEN還有路可以走
下一張(熱鍵:c)

來到這~雖然已有點飽了,但仍忍不住還是要大開殺戒
下一張(熱鍵:c)
我要特別介紹一下''猛虎藥燉排骨''

他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藥燉排骨了

排骨很嫩,湯很讚很好喝

不騙你~真的好讚,有去彰化金馬夜市逛逛的人一定要嚐嚐唷

因為今天我們真的是吃太撐了,只好放棄品嚐的機會

不然一定拍張特寫給大家看看



就醬~一整天吃吃喝喝

看來又要胖幾公"克"了



ALLEN今天很可憐,跟著我們四處跑,沒啥玩到

他心裡的OS一定想說其他人出來都是那麼無聊嗎?

倒不如在家睡覺的好唷 哈哈!!



不過ALLEN出門是不太吃東西的

連我們要拿肉圓的肉給他嚐嚐他死都不吃

好樣的你呀
下一張(熱鍵:c)
ALLEN:我才不吃這個咧,死都不吃,拿狗狗吃的肉片來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