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假日,天氣好好,都是出大太陽

想說我們家也懶了好幾個禮拜,該出門走走動動了吧

so...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就出發吧



本來,我們是打算去大溪滴...

行程是先去大溪的
武德殿,然後再去逛大溪老街...

結果,沒想到我又跟北部的交流道犯沖,一路開一直開

就忘記下大溪交流道了
(我去北部常下錯交流道說,怎那麼蠢呀)

so...只好繼續往前,改下三峽,來去逛逛三峽老街吧



在三峽老街旁的市場邊停車場停好車,小逛一下這傳統市場先

買了這香樟木回家,說是可以驅蟲防蚊...

為了幫紜防蚊子叮咬,現在只要是可以防蚊的,我都會想要買來試看看



順著市場往前走,就到了老街入口囉




我們今天一家都適穿了粉色系的親子裝




紜現在1歲8個月大...

但整體的行為已經有點像小小孩的樣子了
(我的意思是比1歲前成熟點了啦)




平常膽子很小,很多東西都會怕怕,但是對某些事物膽子卻又異常的大





紜那天對老街的每一間店家都很有興趣,每間都想要進去逛逛

但這樣也累慘了我們夫妻倆






看的出來紜現在也調皮了點了吧






有擺玩具的店家她更是不會放過...




但我們都知道她對玩具只有3分鐘熱度,所以一律都是採看看摸摸就好...




那天天氣真的頗熱滴,我們都很懶的動,不過紜倒是自個兒玩的挺開心的












那天,她跟這稻草人拍的相片真可愛...




就在這一天,她突然就知道拍照要擺pose了
(我們都沒敎她耶...)




她很愛走路,且偏愛自己走,不太愛人牽...




我們從最熱的上午11點多逛到下午1點,真的有快蒸發的感覺...





就在準備回家的時候,回程路上遇到這位賣ㄉㄟ摳的大哥哥...

這位大哥哥很熱心的拿他手上的搖鈴要給紜玩...




可惜紜不敢拿,且一直拉著她麻咪要離開
(怕生啦)




後來,我跟她說拍張照就好...





她竟然馬上變臉,擺好pose讓我拍照內...

這小孩還真難以捉摸,前一秒在害羞要拉麻咪離開,下一秒就擺好pose拍照...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職業病?
(拍照的職業病,哈)



真的好熱...逛完老街,我們就真的離開然後去吃午餐...

吃飽就回家洗澡吹冷氣睡覺囉



最後,送上紜的搞怪n連拍














































   就算很熱還是要曬一下太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