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颱風來的那個星期天

中午從彰化家出門準備去覓食

因為颱風天的關係~其實有很多店家沒有營業

於是我們來到了彰化市曉陽路上的凱福登(原裕毛屋)用餐

凱福登2樓是楓葉亭日式料理

就簡餐式的~簡簡單單吃一下溫飽吧
  



我爸媽說這家在用餐時段常常會客滿

這家也不是超好吃,但是人就是會很多,應該是方便吧



那天我媽忘記帶VIP卡出門,所以用餐沒辦法打折

所以我就決定要懲罰她~這餐就讓我媽請了

瞧...我媽就拼了命的在翻包包,就是要找出那張VIP卡




這家說是日式料理~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日式的簡餐店吧

我們來瞧瞧它的menu








 

 


我爸點的是
原味拉麵

他的拉麵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好吃耶

我很後悔沒點拉麵,因為我也很愛吃拉麵的呀

(因為他沒有地獄拉麵)



我媽點的是咖哩豬排飯
   
我媽頗愛吃咖哩的~我有跟我老婆說

下個月回彰化讓她表現一下她的廚藝

煮個咖哩飯給我家人吃唄



我老婆點的是
鰻魚蓋飯

色澤不錯~我老婆說口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本少爺點的是天婦羅丼飯
     
沒辦法~我就是愛吃天婦羅呀



再外加一碗玉米濃湯
 
我老婆都說我很像小孩子~但沒辦法呀

我就也超愛喝玉米濃湯咩

題外話:
橋彬先生煮的玉米濃湯真的好好喝
夠濃又有料
若我是KIMI麻麻~我就嫁給你了



這家店就在這~真的不知道該去吃啥時可以參考看看




本篇重點是...我又把頭髮剪短啦

但是這次沒剪好,太久沒剪了,手不聽使喚

目前想要留平頭但後面又想帶點毛的髮型

等頭髮再長長一點時再修看看會不會成功




應該去吃樹太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