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福隆正在進行國際沙雕藝術節的活動...

前幾個禮拜的大雨,應該讓大家都悶壞了吧
所以這個禮拜出了個大太陽...

有空沒空的人應該都出門溜搭去了吧

我們家也是,應紜的爺爺奶奶的邀約...

他們要坐火車去福隆看沙雕,所以我們就開著車去跟他們會合...

也開啟了我們這一天的擁塞之旅



沒錯,我們一早9點多出發,高速公路開到中和就開始塞...

快到雪隧前的那段路更塞,下交流道往福隆的路上也塞

當我們抵達福隆海水浴場時已經是下午1點了

這段路程的時間我們往南都可以開到高雄了吧

然後到了福隆海水浴場還沒地方停車,因為都停滿了

還好迴轉後經過福容飯店門口沒多久後的一個私人停車場...

剛好有一個位置可以停,不然我們可能就要直接回家了

停一次$100,且往下走會經過一個步道,這樣去看沙雕就可以不用門票

因為已經過了收費亭了,所以這樣算算我們一家4口因為醬還便宜了$100塊

算是因禍得福嗎???





就是這個步道,直通對面那個人行陸橋下,所以不用買門票...





這天真的天氣超好,藍天白雲的...





當然,對這位小朋友來說,就是一種折磨





反正那天就是委屈她了




走到那橋下,我們要準備去看沙雕囉







好不容易擠進沙雕會場,紜紜因為會怕沙子,所以不太敢下來走

加上她突然又說要尿尿...

所以我只好又抱著她走回路橋帶她去尿尿,順便跟她爺爺奶奶會合

這時我的興致也全沒了

本打算跟麻咪說我們吃個飯就回去了吧

但麻咪想說我沒看過
(麻咪前幾天有跟同事做火車經過這,先來看過了)

就叫我去看看,她去找陰涼處顧妞妞

so...我就去簡單的晃一下,拍拍照














這是這次比賽的第一名,雕的真的很讚,恐龍栩栩如生呀






因為我也不想要妞妞在這待太久,所以我真的是簡單的晃一圈,就說要閃了







接著,我們先跟紜的爺爺奶奶去吃個午餐
(正確來說應該是下午茶時間了)







紜會用筷子了,真讓我意外,雖然...還用的不是很靈光啦





吃完,再去隨意包一家福隆便當回家當晚餐











就這樣,結束我們一天算疲憊的福隆沙雕展一日遊...

塞車真的是很累人的呀



最後,附上前幾天麻咪跟同事來這玩時所拍的相片

麻咪真的很認真的幾乎把所有的沙雕都逛過一遍並拍照了唷










































































































    這裡假日不能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