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才吃燒肉...隔一天又給我老婆的媽媽請吃藝奇...

這禮拜真的是吃太爽了呀



藝奇新日本料理...是我們家第一次來嘗鮮




做好定位,就有這不錯喝的土瓶蒸






湯好喝,裡面的料也不少,有魚肉蛤仔及蝦子...



都是紜喜歡的,所以...通通給紜吃吧




這時藝奇的服務員還送小朋友的玩具來給紜,真貼心




順便附上贈送的兒童餐




小小朋友來這吃免錢的還有玩具可以拿,真好




先付...我點的是鮮果彩蔬沙拉

還不錯,蔬果都很新鮮



麻咪點的是燻鮭魚蕃茄沙拉




這個很讚,有我們去巴里島度蜜月時吃到的烤番茄的fu...




刺身...麻咪點的是季節鮮魚刺身




喜歡吃生魚片的點這個準沒錯




我點的是醬燒蒜香鮮蝦




這個讚這個讚,蒜香很香,蝦又大隻...        





小品,麻咪點的是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這個我有喜歡,有蒸蛋的fu...



而我點的是創意蕈菇炊物

味道我不是很喜歡,應該是菇味太重加上有一點海藻味吧

so...我就跟麻咪換她的蒸蛋囉



上主餐前,會先來個冰鑽...感覺跟沙瓦差不多,還是它就是沙瓦呀???

不過我們家紜喝不少就是了





主餐,我點的是牛肉箬竹燒




這個好吃,我很喜歡





份量看起來不是很多,不過一般人應該都夠吃了吧

且日本料理它的分量本來就都不多的呀...




麻咪點的是岩燒石板牛肉





這也不賴...

自己烤來吃,可以自行決定熟度...






我們是覺得像這樣帶點血色的7分熟比較好吃的啦





吃完主餐再送上食事...

但沒有搭配主餐吃我是覺得很乾耶





吃飽,休息聊天拍照...

大家都說妞妞跟我比較像,有咩?






甜點...紅豆芝麻布蕾





黑木耳時旬鮮果...




紜現在很喜歡吹蠟燭...

so...就...請大家幫她唱歌一下,讓她吹一下蠟燭吧






飲料我們是選熱玄米奶茶還有季節鮮果汁




今天,東西好吃,大家聊天也聊的挺開心,所以吃的很盡興





妞妞那天的表現還ok,到了先睡一下,醒來後有人陪她玩就好了...













藝奇新日本料理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68號(近文祿街口)
電話: 03-5589622 





回家看紜阿姨拍的相片...

妞不笑時的表情怎都那麼憂鬱呀



















這張不賴...但是真的更像男生了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