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三更半夜的時候

有一家人遠從比我家更遠的關西山上

送了一包他們自己包的手工水餃要來給我嚐嚐

啊~~金醬係就甘心ㄟ內

我也答應他們今天的早餐就會煮來嚐嚐



寶貝今天一早,早早起床

就為了幫我煮水餃給我當早餐吃

感動內


寶貝還怕我會吃不夠,一口氣煮了16顆給我當早餐吃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有沒有給他很可口呀??

不囉唆,管他當下正好要開會了

一定要嚐嚐先
回上一層(熱鍵:b)

唷~~還真的是好吃呀

本少爺說話一向不唬濫,真的好吃才會說讚的唷

這手工水餃~真的是讚啦

若有想要訂購的,工商服務一下

請洽詢我家BLOG長毛腸腸連結區第一順位の人家

可以問問看她是否有接受訂單唷





插播一下~大家都知道本少爺食量不小

16顆水餃可以讓我飽到中午耶

那就表示他的份量很足唷!!

肉多又很大顆

且~那家人還有交代

我今天吃的是阿pia親手包的內

唉唷~手工不錯嘛,哈利麻,還真有點賣像唷

哈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