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回上一層(熱鍵:b)

金彭派厚~~

但是也有點油


這讓我想起以前我在彰化的時候

我每天早上也都是吃礦肉飯.....

說我是吃礦肉飯長大的一點也沒說錯呀~~



"J丟係愛歹碗啦"


哈哈哈哈哈......





後記:
今天好無聊~有點不想上班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昨晚寶貝幫我理的新髮型...不過是剪短嘛)

已經有快一個月沒請假了吧
今天有想請耶~~
下一張(熱鍵:c)

看寶貝公司那邊方不方便請
若OK~下午來去新屋騎"卡踏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