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比較涼爽了,可以準備幫紜換個新造型了...

之前因為是大夏天的關係,若幫紜修一下她的瀏海怕她會熱會不習慣

現在進入秋天了,應該就可以試試囉



中秋節那天回彰化,下午麻咪跟我還有紜的奶奶就帶著紜一起來到了髮廊

要來幫紜修個新的瀏海囉

尚不知道要發生啥事的紜,被我抱上椅時還鎮定...





披上斗篷後原本有一點排斥,不過經安撫一下後就OK了







OK,一切準備好後,準備開始剪囉





麻咪事後有問我說這樣一刀剪下去就是一大搓你心愛的女兒的頭髮

你有沒有心疼???




老實說...我真的還好耶,因為看她很乖的坐在那讓人修頭髮

剪完後也很可愛,所以當下沒有想到心疼這檔事

是事後麻咪這樣跟我說,我才有一點點覺得...

對呀,是紜留了快2年的頭髮耶






她整個真的算挺乖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本以為她會不停掙扎的說

可能是有跟我們來這種地方幾次了,所以對這樣剪髮的行為比較不會害怕吧





依她正好動的年紀,這樣真的算挺乖的厚








好啦,差不多快完成啦...





大功告成!!!



剪完真的有差,跟之前的感覺很不一樣了呢



附上紜剪頭髮的影片檔

















  下次換我來操刀幫紜剪個齊瀏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