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拔拔心血來潮,就來記錄個流水帳吧

紜現在剛滿1歲多...

目前牙齒長了6顆了




也因為長了牙齒的關係,所以現在笑起來會想要咬合牙齒

所以常會看到那種很醜滴咬牙切齒的表情

也因為長大點了,所以很會看人的表情,也很會裝哭

尤其是在被拔拔瞪或罵的時候...
超會裝哭的

麻咪罵她她還不會這樣喔,有時還會繼續嘻皮笑臉的咧

喝奶的時候,不想喝的時候也會自己把奶瓶推開了
(很不好的習慣)

但有時也會自己躺著拿奶瓶喝奶,很棒(但要看她的心情就是了)

也會拍手還有掰掰了(但跟人掰掰也是要看她的心情就是了)

只會跟麻咪玩炒蘿蔔(我每次跟她玩她就只會對我笑,好像在笑我是白癡ㄧ樣)

很愛撒嬌,尤其是剛睡醒的時候

睡覺還是一樣都很晚睡,且一定只跟拔拔睡


最近也有多了一些紜的玩具,但她都幾乎玩一下就不玩然後就來盧我們了

最近最新的玩具就是這組買奶粉送滴打鼓玩具組





目前這組放在彰化家,相片也是紜的奶奶拍滴




紜真的很會討好奶奶,裝出一附很配合樣在打鼓內


大致就這樣啦...

現在就等紜會講話囉
(還有口水少流一點)

這樣紜應該就會更好玩了



丟囉,上禮拜我有去試埋線,滿特別的一個體驗,看是不是真的會瘦




這就是埋線的針




醫生會在你要埋的部位先定位,然後護士小姐會幫你在定位點上先塗點麻藥




接著就是埋線啦

我的肚子這個部位總共埋了28針耶

我是覺得不會痛啦,就看看是否真的有效可以刺激穴道加速脂肪的分解囉


埋完後目前感覺都還不錯,沒有啥不適感,埋線的地方也不會癢癢的

看來我真的是一個適合埋線的人呀

醫師說...想要瘦,重點還是在飲食的控制啦

所以...還是不能太鹹太油還有最重的就是-
禁吃宵夜

以上...我都有的說,哈!!!










   
肚子餓會睡不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