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除夕




上午幫忙彰化家大掃除後...

終於捱到了除夕夜

依我家的習俗...

到了除夕夜後,家裡就不能再亂動及打掃
(可以真的開始爽爽的過年了)

下午在打掃的時候,美美挺乖的

自己在2F客廳玩手
睡覺

當然...不時也會有人去跟她玩耍一下啦




麻咪休息時間也會去陪她...





麻咪說我這幾張相片把美美拍的很漂亮





也很生動




這個搖起來有鈴聲的兔棒...

是我跟美美的奶奶去大賣場買東西時順便買滴

很應景
(兔年),也很貴(這樣一支要$160)

還好不是我買單



晚上...

吃完年夜飯...

準備發紅包囉




今年...美美幫我們回收了快一半的紅包錢呢




講到紅包...

當然不能忘記AMNDA

每年我媽可也是都會包一點小紅包給AMNDA滴

SO...

AMNDA也以最熱烈最熱情的歡迎方式來迎接




發。紅。包。囉




AMNDA祝大家
新年快樂





2/3 大年初一

按照慣例,我們要出門去拜拜

地點一樣是南投名間滴靈山寺





這裡中午有提供齋飯...

過年期間人會特別多,也都會留在這用餐

當然我們也都有去吃,這裡的素食真的是超好吃的耶
(我老婆竟然說看來...我很適合去出家)



吃飽飯...拜拜完

帶美美去附近拍照...
(搞的像來郊遊似的)



小孩子好像都很愛笑,且只要她一笑,很多人就很很開心
(包括我在內啦)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寬敞又清幽...




有考慮想要出家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一下這裡




這張我爸媽很喜歡,因為他們的心肝孫笑的很開心




一點都看不太出來我們是來這裡拜拜的厚




這裡花~也都很漂亮





很適合拿來一起拍照的說




真俏皮呀~美美




不過小娃兒就是這樣

一下子是天使一下子也可以就變成惡魔

我們家美美想睡覺了...

惡魔上身

只好取出法寶來制這個惡魔...




奶嘴...
舞浩









   祝大家新年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