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矯情的一個人...



昨晚去新竹國泰看複檢的妊娠糖尿報告

結果...

一切OK,都在標準值內了

呼...小小的鬆了一口氣

我們在想...初檢沒過應該是那段時間吃太多麵包還有甜食了

正常飲食點就恢復在標準值內囉

所以要繼續保持下去蛤



既然來看報告...就再順便照一下超音波

看看我們家咩羊有沒有長大

恩...不錯不錯~目前29週有1301g

距上次27週預估的900g,2個禮拜的時間就有大到1300g

成長效果令我們很滿意

不枉費我們有多吃點肉了呀

不過這超音波相片我左看看右看看

就是看不出個所以然內

醫生在解釋的時候,說這是她的頭...這是她的腳

我也只能在一旁喔.喔.喔... 

其實...我真的看不太懂內
(我們家麻麻是說她都看的懂啦)

於是我決定...下次去產檢...

我要帶相機去把醫生照超音波的過程錄下來

回家再好好的研究研究












 真的是很難讓人理解的超音波相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