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5那天,我突然很想要吃韓式料理

於是我們來到新竹的金山街覓食

原本我們是想去吃韓國館

結果好不容易擠進了金山街才發現...

韓國館沒開

不過既然來了,就找其他的東西吃吧

反正金山街吃的選擇頗多呀

停好車...本想去吃曉芳泰式料理

結果走到快接近曉芳的另一條街時,不小心讓我瞄到這家店

沒錯,一家看起來應該是新開滴韓式料理店-珍古介



先進去跟店家拿了菜單看了一下價位,覺得還ok

於是...我們就進去嚐鮮啦




店內座位不多...有家庭式的feel




這就是他們大致上的菜單

因為我那天很想要吃辣炒年糕鍋,所以考慮了一下後決定點了

再搭配一個石鍋拌飯,這樣的份量應該就可以止餓了



老闆說只要有點鍋類的食品都會附幾碟小菜

還滿入味的唷,我們都吃光光,不錯



首先端上的是我們點滴石鍋拌飯

很香



好像正宗的韓式石鍋拌飯都會有點
(中式的會比較乾)

所以若口味不對或不夠重吃起來就很容易不好吃

這家的不會,我們家麻麻倒是挺喜歡滴

我也覺得不錯,應該是味道有對的關係



而我點滴辣炒年糕鍋沒多久也端上囉




不知怎搞滴,那天我就是很想要吃辣辣的泡麵+年糕




看到這一鍋...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趕快煮一煮...




拌一拌...




試試口感...

恩...

不錯

但不夠辣

於是跟店家再要了一碟辣醬加進去...




這樣的味道吃起來才過癮呀




配著店家免費提供的白飯...

吃完很滿足



美美今天也有跟我一起去...

她仍是很乖滴自己在推車上休息

讓我們可以好好的享用一餐,很乖



珍古介...

新竹市金山六街37號
(03)5795662


是一家不錯的店家

有機會我們應該會再去滴







   辣辣滴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