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寶貝在實行瘦身計劃

早中午只能吃代餐,晚上才可以吃正餐

所以寶貝想吃啥我都會盡量帶他去吃

寶貝前幾天就在嚷嚷說我們很久沒吃甕仔麵了

SO~~今天下班後就趕緊帶餓的要命的寶貝去嚐嚐囉



我們今晚的第一站~~就是寶貝很想吃的北門雞絲飯的甕仔麵

北門雞絲飯 


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北門街26號

電話: 03-526256

服務特色: 
老字號的甕仔麵,老闆獨創用甕來盛湯麵,保住濃醇的香味,吃了一次就成為常客。甕仔麵經營20年以上,老闆六年前從父親那接手經營,創新的甕仔麵,讓消費者印象更深刻。他把蝦子、蛤蠣、花枝等海鮮料先爆炒過,再加進雞湯裡悶煮,放進拉麵、豆芽、韭菜等,端上桌時滿滿一大甕。除了原味海鮮麵,老闆還推薦用臭豆腐一起煮的韓國泡菜海鮮麵,兼有酸辣鹹,口腹都過癮;其他還有甕仔當歸鴨麵線、甕仔沙茶羊肉麵等。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5:00;17:00-24:00,假日 11:00-15:00;17:00-24:00 

休假日: 其他-隔週休三  



我們算有早到,店內人還沒很多

過了不久,就幾乎要客滿囉



店內招牌~豬油拌雞絲飯

因為拌了豬油的關係,實在是有夠"ㄆㄤ"的啦~~~



必點的小菜

豬血糕很入味超好吃,蘿蔔很爽口也很甜,豆腐也很棒



招牌之一的甕仔麵上場囉

你看看你看看~~還在滾內



之前都是吃沙茶羊肉麵

因為最近吃太多羊肉了,就換一下口味,改點沙茶牛肉麵




可以把麵撈起來放小碗吃,肉滿多的唷




吃完後~有點點飽了,就去城隍廟附近晃晃,順便辦點事情

然後~~~繼續覓食




寶貝在這家花生春捲包冰淇淋的小攤停了下來

本想要買枝糖葫蘆給寶貝吃的

但寶貝突然想嚐嚐看他的花生春捲包冰淇淋

所以~~就試試唄



店家位址~




製作手法大公開~(阿不就.....磨花生粉+冰淇淋然後.....包起來

我們沒有加香菜,因為怕跟冰淇淋配起來有點怪

吃起來感覺很妙,我不知道該怎形容

只能說~還不賴吃,寶貝說以後來都要買呢



接著~我們來去嚐嚐那很便宜的肉圓

林家肉圓 

電話: 03-5261706
 
地址: 300新竹市中山路75號

服務特色: 城隍廟裡有名的新竹肉圓,以煮熟的再來米漿加入地瓜粉拌勻作為皮料,內餡為紅糟肉,招牌最老、口碑最優,牆上有許多藝人與老闆的合影照片及簽名留言,在在凸顯出此地的名氣遠播。現場吃不過癮的話,也有盒裝肉圓可供外帶,以電鍋蒸熟或水煮,均能呈現出肉圓的清爽原味。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周二公休 

從中山高下新竹交流道接上光復路,直走過新竹火車站接上南大路,至中華路交叉口右轉中華路,直走便可抵達



我們點了1粒蔥花1粒筍絲口味的肉圓,由本少爺我先試吃看看





結論~因為我是彰化人,SO~還是習慣彰化肉圓那種口味

不過這家的我已經還滿能接受了,且一粒才10元,算便宜又好吃的囉




嗯~一路下來有點飽了(終於

所以咧~我們就去吃我最愛吃的肉粽吧

成家肉粽大王 

電話: 03-5336748
 
地址: 300新竹市經國路2段81號

產品: 肉粽,粿粽,摃丸,燕丸,蝦丸

價錢: 肉粽每粿35元,粿粽每粿25元
      摃丸,燕丸每斤120元,蝦丸每斤每斤150元



成家肉粽的老闆很客氣,看起來人不錯,因為我在一旁忙亂拍照

他就一直在跟我寶貝哈啦,還跟我們介紹了醬料怎搭配呢



因為他有加蒜蓉的關係,感覺就還不賴吃(對我來說有加蒜蓉就加分啦

餡我也有喜歡,肥肉瘦肉配的剛剛好,還有一個小蛋黃

因為我顧著吃,就忘記拍內餡囉



OK~就醬.....終於有飽了

再打包一顆肉粽當宵夜後

回家..............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