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跟寶貝又出去用餐啦

那~~今天我們要跟大家介紹新竹哪一家美食小吃呢??

將將將將........

答案就是~

璽子牛肉麵

下一張(熱鍵:c)

它~~就在交大博愛校區靠學府路的大十字路口旁

地址是:新竹市博愛街31號 電話:(03)5715959



我是經由我同事介紹~特地來嚐嚐的

本少爺很愛牛肉麵

新竹好吃的牛肉麵我幾乎都嚐過了

SO~聽到有我還沒試吃過的怎可以錯過呢!!



他的牛肉麵是清燉的($80)~

跟一般市面上很多紅燒口味的不太相同

想換換不是重口味的可以試試

下一張(熱鍵:c)
小菜1盤$50(大),小的沒肉$30

下一張(熱鍵:c)
他的湯~~還不錯喝

肉很大塊~~且半筋半肉的~超好吃的啦

璽子牛肉麵的招牌菜是斤餅..
我點了一份牛肉口味的..($80)
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份量也很夠~2個人吃剛剛好



網路上有介紹他的斤醬牛肉絲~

一道炒的牛肉,會附上一張斤餅,自己包來吃,

但是直接吃牛肉絲也是超讚的啦!

肉醬乾麵聽說也不錯唷~







  ~誠心推薦~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