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小妞麻家看看時

發現她寫了一篇 寵物。用品大賞 的文

內中有提到~

大家看完 Mico 家的 用品大賞   
也來介紹自己家的用品大賞給我好不?!
如果經 Mico 家入用   一定會奉上禮物感謝的唷!!!!

PS. 如果可以的話大家寫篇文章來介紹吧  
我家有或沒有都沒關係
        畢竟好東西是不嫌多的咩 
<( ̄︶ ̄)>



看完後我就想了一想~
看看我家到底有沒有啥可以貢獻的

想了很久~忽然....靈機一動

我終於想到我家有東西可以貢獻的了
頓時心中非常之熱血
巴不得快點下班然後拍圖PO文



晚上先去送喜帖兼跟朋友聚餐

吃完馬上回家~

開始進行.....
ALLEN家之寵物用品大賞大作戰



今個兒咧~我們家只先介紹2樣東西

不過那2樣東西是需要搭配使用的
話說~那2樣東西可屌的咧

幾乎可以算是隨手可買得的居家寵物用品中的聖品

樣品1~

世界無敵超級好用又耐摔V型夾一只



樣品2~

容量超大載重量又夠簡單美觀又大方水瓢一個



大家看到這~會不會有想要砸電腦的衝動咧???
可不要那麼激動呀~電腦可是挺貴的

且~ALLEN拔我平常搞笑歸搞笑

現在我可是要講正經事可是不含糊的
大家就有耐心點~待我慢慢介紹下去



好啦~這2款美麗又大方的產品

可是我們家不可或缺的精緻寵物用品的咧

至於使用方法咧~
我請我們家的小皓呆~NICO 來給大家示範一下








好啦~好不容易我家可愛的小NICO擠出一點黃金先生啦

為了怕現在有人剛好在吃飯~
所以本少爺簡單做了一點點小碼處理~夠貼心吧



重頭戲來了~

樣品1~V型夾

也就是一般市面上通俗的名稱~冰塊夾

在我們家稱之為~夾便器
終於派上用場了

瞧~看我上手的程度就知道我使用這東西已使用多年了

輕輕鬆鬆就把便便夾起來了耶

而且~若便便的形成度夠完整夠漂亮夠紮實的話 
夾起來可以說在地面上完全不留痕跡的呢

接下來呢~把便便放到酒杯裡去嘛???
當然不是啦

這時~樣品2該出場了

就是~把便便放到這美麗又大方又實用的裝便便器(水瓢)裡面

然後~把它拿到馬桶沖掉啦



因為我們家腸口眾多

剛好一起大便時就會有好多坨的產生

所以這個裝便便器(水瓢)就剛剛好派上用場了
各位看倌們你們說說看~是不是非常之方便呀

若是只有一坨的話~

也可以自行將它夾起後直接丟入馬桶內



經我這樣精心的圖文介紹後

大家有沒有給它很了解了呀

這2樣東西可以省掉您一年好幾條衛生紙的用量

只要夾起後再用拖把輕輕拖一下

省錢乾淨又環保

且~可以避免你用衛生紙直接用手抓大便時

一不小心用力過猛把便便捏斷的慘事發生
是不是很不賴呀



為了甲厚到休ㄅㄜˋ

現在我們ALLEN家就在這來辦個團購好了

我特地去詢問了拍賣的廠商

為大家爭取到很優惠的價格~

夾便器~

一隻$10元



裝便便器~

一樣就感心價~一個$10元



若買整組還另有大優惠~

整組一起購買價~原價再打9折=$18元整
有沒有給它很心動呀



我剛剛去電給廠商~叫廠商有誠意一點

所以現在買整組~再附贈夾便器清潔刷一只




醬~一隻夾便器+一個裝便便器+一隻清潔刷

只要$18元(運費另計)

有沒有給它很優惠???

所以~即日起到 2009/2/20 18:00 為止

因為是有限量的關係~所以時間卡的比較緊

只要滿10000

立即開團~


欲購從速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