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

跟大家拜個年

祝大家恭喜發財,身體健康

我帶著AMND回家過年

日子過的挺無聊的

MAYA整天黏在我身邊,連睡覺也是要跑到我枕頭上去睡

MAYA:我沒有打瞌睡唷




MAYA:真的沒有唷~!




MAYA:我只是在枕頭上想事情




MAYA:躺著想比較"舒胡"啦



皓呆NICO無聊也跟著跑到籠子內去打瞌睡




只有DIDI跟他弟弟AUDI一直打個不停,活力滿滿


還把我飼料打翻了一地,很欠扁的兩個



ALLEN:拔拔~天氣啥時候才會變好呀??

我們好悶好無聊唷





乖嘿~天氣應該快變好了

你們就先將就點在家運動運動吧

拔拔就跟你們一起無聊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