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們家AMND很久沒出場了內,大約快要有一個月了吧

沒辦法~前陣子的假日不是在忙就是天候不佳不宜出門


所以啦~小朋友們每天都只好關在家裡發呆+.......搗蛋



我們家小朋友也是有一些些粉絲的

SO~~趕緊PO上今晚熱騰騰的新照讓各位瞧瞧吧



浪人~ALLEN

瞧他一身披頭散髮,帥嘛?? 有型嘛???
有點時間沒出門了,我們家老大有點小悶
晚上無聊就是趴在地板上發呆or放空~~心疼呀
太陽公公快出來吧



大小姐~MAYA

我家大小姐這禮拜去看皮膚了,因為他身體兩側各被他咬掉一搓毛
醫生說他有輕微的皮膚炎
打了針拿了藥還有小小瓶的洗毛精(100ml)
TOTAL:$800,有點給他小貴,洗毛精就要$200了
我跟我寶貝去大賣場想買海倫仙度X洗髮精就考慮再3,
(因為海牌比較貴)
花小朋友的就一點都不手軟耶,狗狗的用品真的都不便宜

我可愛的小女兒呀~妳平常啥都很乖也很穩定,就是會自虐
拔拔麻麻都很疼妳,妳不要再自殘了嘿,醬就會不漂漂了唷
(我幾乎每天都會跟他說,他都馬有聽沒有懂得樣子



浩呆~NICO

他是最近表現有點小不乖的NICO
因為都會跟DIDI狼狽為奸,四處搞破壞
但是其實也沒有四處啦,就只有咬破他們的抱枕而已
不過這種行為在我們家算是暴行了
我們一直有教導他們要珍惜身邊的東西,要是隨意破壞~就沒收
所以我最近下班回家的休閒娛樂就是縫縫樂,縫被咬破的抱枕

不過說他浩呆有時還真不浩呆耶
例如:有時回家後我在忙著清他們的房間
他會在我身邊纏著我要我抱抱
我就不耐煩的隨口說去便便啦,便完我才要抱抱
沒想到他聽完轉頭就去廁所便便了耶,然後再繼續糾纏我
神犬嘛?
還有~若是我跟寶貝在床上看電視看太久不理他
他就會在床邊哼一聲的提醒我他在旁邊叫我們跟他說話一下

我想~他若是會講話的話,一定有很多話想跟我說吧,哈



搗蛋鬼一號~DIDI

都是他帶NICO一起搗蛋的,兩個睡在一起,都互學壞習慣
本想把他們分開睡的,但又看他們感情那麼好,就算了~
壞習慣就由拔拔麻麻來糾正吧

DIDI有張老人臉,明明才剛滿一歲沒多久
就一附看起來很老的樣子
且他也很會爭寵,所以我們在想~
他的不乖是應該想引起我們的注意吧





我家小朋友最近過的有點無聊

大家有空就多多來找我們家的小朋友玩玩吧

還有~~聽說這波雨勢會下到過年前

且~寒流將在除夕當天報到,並持續到大年初一

威力是「強烈大陸冷氣團」,北台灣低溫下探11度

而六號起(也就是除夕當天開始)的第三波冷氣團

威力就到達寒流的規模了

北部地區低溫將下探9~10度,中南部低溫也只有12~13度

屆時天氣才有機會逐漸轉為乾冷,解除近來濕冷的天氣型態


SO~家裡要多除濕,接著就要多保暖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