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晴天娃娃真的有效耶

聚會的當天天氣不賴唷,不冷也不熱太陽也不大

一早起床看完天氣,就跟寶貝一起去市場買菜

然後~準備今天野餐的東西

中午12點一到,大家陸續來囉!!

今天與我們家有約的有~~

JU家,KIMI家,3M家,將將家,冠冠家還有哈利家

TOTAL:11人16腸1可愛

後來想想還好有換地點,不然我們聲勢也有點浩大呢

且~能約到大家來我們這邊作客,我們也開心呀



今天大家說好一家帶一個餐點來野餐

結果沒想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西真的是超多的啦!!有點像是去吃buffet了耶

大家都太熱心囉~那就.....開始我們的豪華野餐日


一開始,當然是先吃吃我們的東西,放腸去互相交際應酬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阿JU今天有做腸腸吃的雞米花,馬上就引起一片圍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KIMI家的REX(瑞瑞)今天也有來唷,還是個小幼幼呢
下一張(熱鍵:c)
整場我家DIDI都黏著KIMI家,感情超好的啦


我乾女兒~小MOLLY,還是一樣可愛呀
下一張(熱鍵:c)


大人吃完東西,來去草地上跟小朋友玩耍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看到~KIMI家的第3隻腸??


冠冠家的PUFFY,今天可是小女王唷,萬腸傾慕的對象咧
回上一層(熱鍵:b)
只有她一離開麻麻的身邊,其他腸腸就會蜂擁而上想親近她呢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溫馨一點的畫面
下一張(熱鍵:c)
哈利今天依舊對將將傾心,眼裡沒其他人,所以又被限制活動了

還好有JU家大人物陪他


OK~接下來套句大家常講的話

今天我家相片真的也拍的不太好

所以就只挑幾張覺得還可以的來給大家看看了


~冠冠還有阿JU~
下一張(熱鍵:c)

~KIMI家~ KIMI&REX~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吧~我家DIDI很陰魂不散吧


~當天狂黏冠冠家巧克力的ALLEN,難得捕捉到他的相片~
下一張(熱鍵:c)
也只有在喝水的時候可以見到他吧


~我家可愛的MAYA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搞孤僻的NICO
下一張(熱鍵:c)


~差點跟到KIMI家去的DIDI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萬腸迷PUFFY~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樣帥氣的將將~
下一張(熱鍵:c)

~4朵花........嗎??~
下一張(熱鍵:c)


~我可愛的乾女兒MO小LLY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後來會走過來給我抱抱耶,零食攻勢果然有效呀


~被我家ALLEN狂黏且很會踢草踢的很可愛的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當天真的就像被我們包場一樣,玩的真的是很開心耶

一玩就是4個小時,且大家真的是太熱情了,東西多到吃不完耶

晚餐我就是靠將將家的飯糰解決了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採取同樣的方式來去野餐吧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不辭辛勞的來新竹橫山找我們玩

以後有路過新竹,不要忘了再來看看我們唷
下一張(熱鍵:c)



PS。

咦~~怎沒有冠冠家呢??

哈哈!! 因為當天玩的太開心了

都要發車回家了才發現忘了拍張大合照

等想到時冠冠家已經出發回家去了

打電話CALL他回來也沒接電話

SO~~下次見面 罰3杯

哈哈!!



~玩完回家還得洗4隻腸還真累呀~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