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了~

前幾個禮拜去逛了彰化及竹東的夜市

看到賣狗狗的衣服的攤販已經出現了

就去翻了一下~

雖然我家的小朋友不是很愛穿衣服

且~本大爺也不是很愛給他們穿

因為想說他們是長毛的,應該比較不會怕冷

且穿起衣服漂亮的毛毛就看不見啦

不過說歸說......

我還是有幫我家大小姐挑了幾件

(其實是因為很便宜,我買3件共350大洋)

女生就應該要幫他裝扮一下的不是嘛?



首先先秀一下之前庫存的女傭小領巾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厚~~~

這原本是MAYA小時候穿的衣服
現在長大了~改當領巾用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大小姐也算是黑美人一個唷


接下來是超人裝
下一張(熱鍵:c)
哈哈~一點都不像超人是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紅色~~好可愛內~~


接下來是我們家大小姐很不願意穿的~~

~~小豬裝~~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豬尾巴唷~~簡直就是粉紅豬一枚


下一張(熱鍵:c)
好啦~~拔拔知道這件你不愛啦 給NICO穿好了


那我家皓呆NICO穿起來會怎樣呢??
下一張(熱鍵:c)
哇~超合身,超CUTE的啦


太可愛了~再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表情真的很~~~皓呆


下一張(熱鍵:c)
被A老大跟DIDI圍攻~


下一張(熱鍵:c)
NICO:還是我穿可愛厚


再來是~小洋裝嗎??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恩恩~還滿合身的


皓呆NICO在一旁吵著說他也要穿超人裝
SO~就讓他試試囉
下一張(熱鍵:c)
NICO:我穿比較可愛對不對??


下一張(熱鍵:c)
瞧你尾巴搖的咧~有那麼喜歡嗎??


下一張(熱鍵:c)
NICO:還是我穿最可愛吧




天氣漸漸轉涼囉~

怕寶貝們著涼的可以幫他們穿上可愛的衣服保暖囉



~~謝謝觀賞~~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