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妹麻小姐,我更新了

因為我們家麻麻做月子要出關了

還有紜紜也要滿月了

所以我前陣子一有空就是在打掃家裡還有佈置環境
(但我們家麻麻好像沒發現)

也就所以...沒有拍啥照,也就沒東西好更新的啦

NOW!

出關也滿月了,我也該補一下最新的進度了厚



先說一下,我們家妹妹還滿得人疼滴

所以有很多親戚朋友們送來的一堆東西
(早知道之前就不用去藍印子採買妹妹的衣裳了)

我們都很喜歡,小孩的東西真的是都太可愛囉

每天都在想今天要給妹妹穿哪件,包哪個包巾...等等

這是前幾天張小阿姨送滴包毯...


加上JULIA送的那件帽毯,妹妹這幾天寒流來襲~恩免驚了



滿月那天,我家人有上來竹東看我們
(主要是來看妹妹滴)

除了拿了一些補品來給我們家麻麻吃以外

還送了一個Tiger的電熱水壺

這樣泡奶水溫控制就方便多了




我家人還有拿出了一個傳家之寶來給妹妹

就是這對金戒指




我後來才知道,這對金戒指是我外公當時打給我滴




現在,這對金戒指就傳給妹妹囉




爺爺奶奶真的很疼妹妹...


但這樣....我也很頭疼的耶



既然已經滿月,就會送一些彌月禮

親戚們按習俗,都是送蛋糕

我們最後選的是禮坊的彌月蛋糕禮盒

口味分別是

經典法式巧克力蛋糕
(左)還有覆盆子巧克力蛋糕(右)

聽說...還不錯吃的樣子
(因為量沒抓好,我自己也沒吃到呀)



我們夫妻倆的公司同事則是順應民意

訂了彌月油飯還有麻煩我岳母煮了雞酒過去



彌月油飯我們訂的是新竹的林記彌月油飯

油飯小盒(15兩裝),主要配料:紅蘿蔔、荸薺、豬肉、蝦米、香菇
內有1支大雞腿+2個蛋,內盒可直接微波或電鍋加熱




我講真的,沒騙人

這家的油飯真的好好吃,我同事都說讚,都很滿意





尤其是它的烤雞腿...
又大很香

店家好像也有在零售,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來吃看看



至於雞酒...

一早我跟我岳母就先去竹東市場抓了5隻雞回來

搭配前天去公賣局載的一箱米酒

現宰現剁回家現煮

米酒也全倒光光




因為麻麻公司包禮的人數非常之多...

所以我們就用家裡最大鍋子來裝載這鍋大物


小鍋的我拿去我公司請我同事吃應該就剛剛好了



忙碌了一整天...

晚上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但是...不要忘了家裡還有這傢伙


沒錯...就是我們家妹妹
(麻咪目前都叫她師父)



包著張大阿姨送滴包巾的妹妹...

晚上11點多了還不睡








若不睡...乖乖的躺著就也沒關係

偏偏她...就很愛哭

躺著久了不理她她會哭,有時抱著也要哭




後來我就給她擺著...看她是要怎樣

(哇喔...更激動了)



戴個帽子...哭哭才不會冷嘿

後來我們家麻咪看不下去了,去抱她睡覺

我們家麻咪一直覺得我對妹妹很嚴格

所以我們家目前是處於嚴父慈母的狀態
(想像不到吧)



至於AMNDA喔,妹妹也還在適應期

目前ALLEN他們叫,妹妹應該是不會嚇到

不過...妹妹會有反應就是了



而麻麻做月子期間,MAYA都講不聽

都喜歡跳上床躺爽爽




我有拍下來拿給麻咪看,麻咪說這就叫鳩佔鵲巢




其他男生們就都很乖...在各個門口守候著我




兩兩相依慰





以上...

就是最近這一個禮拜來滴近況

我...
努力不懶惰

好好紀錄妹妹滴成長過程滴

當然...

AMNDA的日常生活也會陸續更新囉
(但最近他們鮮少出門就是了)










   紜紜滿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