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同事oldwu介紹我們新竹有一家蒜翻天很特別

尤其是它的蘿蔔糕...

我們家麻麻知道後...非常的有興趣

所以我們這禮拜假日就殺去新竹買來吃看看囉



因為剛吃完中餐沒有很久...

所以我們決定只點幾樣來試試看就好






蒜翻天的價位我們覺得不貴...

跟很多家比起來算是很合理的價格




店家老闆也超客氣

炸完東西還親自拿到攤位門口給我們

服務態度真好



我們今天總共只點了蘿蔔糕,芋頭千,百也豆腐還有雞皮

首先就先來試是我同事大推的蘿蔔糕吧

過然是蒜翻天...蒜頭有多,我喜歡

我很愛吃蒜,但平常我們家麻麻不太讓我吃蒜頭

因為吃完好臭

且我吃蒜的量可以吃很大
(尤其是蒜泥)

大到事後全身都可以散發出蒜味
(我老婆都說她聞到都快吐了)



蒜翻天的蘿蔔糕...

真的好吃耶

外酥內脆...

很少有店家可以不擦醬還可以把蘿蔔糕弄得這麼好吃的耶

我們家也推

oldwu
...妳果然沒有騙輪



百頁豆腐還有芋頭千也不錯,這家炸的真的都不錯吃




不過我也要推薦一下它的雞皮...




敢吃的一定要吃看看

雞皮配上蒜頭...
真的是絕配呀


吃完再喝口沙士...

只能說...
爽啦



這家真的是很吃耶

列入可以常去的店家了

3Q
oldwu 的好吃推薦囉



蒜翻天(新竹店)
住址:新竹市北門街115號 (卡爾登飯店旁)              
電話:03-5226035










    真的是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