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最近寫了太多美食報導

想說~也該好好犒賞一下AMND了

不然拔拔麻麻吃大餐,小朋友都只吃飼料而已好像不太公平厚



今晚~我跟寶貝本要去竹北家樂福補充點民生用品的

不小心經過5天前才去吃過的小放羊羊肉爐

不知不覺的我們就把車停進去他的停車場了

吃飽喝足後,由於我的良心發現

就打包了4根羊大骨回家



一回到家,放AMND出來後

本想說他們吃完飼料後才要給他們啃啃羊大骨的

沒想到因為羊大骨實在太香了,他們根本不理飼料

猛往我放在桌上的羊大骨瞧

寶貝看不小去了,就叫我去處理一下羊大骨(洗+泡)

接著~我幫我家兩個胸毛最爆的ALLEN還有NICO~

穿。上。圍。兜。兜 


不然他們倆的胸毛一定會黏滿羊肉屑的



NICO一直靜不下來,猛舔嘴巴




好吧~上菜囉

瞧你們開心的咧



AMND各自佔據一方享用他們的大骨





ALLEN



MAYA



NICO



DIDI



啃了約莫10分鐘,我看也啃的差不多了

就一一從他們嘴邊把大骨收起來~

接著~叫他們回房,我要默默的清理地板的殘骸了



等清理完再放他們出來~還好他們很識相

還會去吃他們自己的飼料

很乖~~

醬以後才會還有好料的可以吃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