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到工作壓力大
所以今天又自動給他請了一天假
早上一早跟寶貝吃完早餐,去看醫生
(我的手長疣,很醜,去拿藥點一下,
不然怎當美男子,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去超市買牛腱回來水煮
去買牛腱幹麻呢??
阿就是~~今天我要帶我們家的小朋友出門去玩水啦
給他們野餐用的啦,有沒有給他很好命呀


話說我家小朋友還沒去玩過水
所以上禮拜的6.日我就跟寶貝去四處勘查地形
看了新竹田寮水庫跟內灣(北埔冷泉沒時間去勘查)
最後決定去內灣
因為水不深加上安全
*********************************************
其實有一個番外篇....
因為去勘察內灣環境後,就順道去逛一下內灣的老街
在逛老街時~有遇到2隻腸腸
阿就順便去跟他們打聲招呼
說好可愛唷~~他是...(主人馬上接話~他是長毛臘腸 = =)
然後就一臉很了不起的自行走開
阿挖哩咧~我只是想問她叫啥名子
誰不知道他是長毛臘腸呀
林盃家裡有4隻咧
好了~~扯遠了.......
回來.....
*********************************************

把牛腱煮熟後,東西"款款咧"
出發~~~


中午12點的內灣,一點點熱
太陽沒很大,因為氣象報導說會有午後雷陣雨
(真的下午4.5點就下起大雨來了,還狂打雷內)
不多說~~馬上下水

 

第一次玩水,果然都會怕怕的
大多時間能不碰水就不碰水
但老子可是很壞心的,拼命給他們抱下水去游
果然我一直相信會游泳是他們的本能是對的
你們瞧瞧~~游的多好呀

ALLEN
 
那邊有很多小朋友~都說ALLEM很帥唷

MAYA
 
我家大小姐,算不怕水吧,但是能不碰還是不碰

NICO
 
我家膽小鬼第一名,雖然早知道他一定不敢玩水的
但是還是要他下去運動一下
肥歸肥~游的也是挺好的嘛
不過NICO的呆樣,讓他榮登人氣王
小朋友超愛她的~

DIDI
 
今天的大膽王,完全不怕水,有如水中蛟"狗"
我走到哪跟到哪,不管水深水淺
水淺用跑的,水深用游的,真怕他腳受傷
果然是小孩子,有"憨膽"啦

麻麻也來一張吧

 防曬措施有做的很好厚


玩了2個多小時,大人小孩都很累了
回家洗澡吧~~
又是一次洗4隻
本想說洗完就放在外面曬個太陽的,那就輕鬆多了
沒笑到下起大雷雨來了
我跟寶貝倆只好苦命的慢慢吹囉

吹完~~4個小朋友馬上躺平
我跟寶貝歹命的拖著疲憊的身軀
殺去新竹市吃火鍋
吃完又去買他們的牛奶骨
(大潤發1大包369,有30支吧,常缺貨,只賣有緣人)
然後再又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補眠
有沒有給他很孝順呀~


好~~打(字)完收工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