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回彰化,假日的中餐我家人說想要吃泰式料理

於是我們來到彰化市的永福路...

本想說要去吃看看網路上評價不錯的普吉島泰式料理

沒想到店家竟然快客滿了,只剩一四人坐小方桌...生意真好

但因為我們是4大1小,且麻咪是孕婦,所以我看了一下店家剩的那桌的空間後

我就決定不要了,再找找看其他的餐廳吧...

正在想說改去吃啥好的時候...

發現對面原本是私房茶,
從喝茶吃簡餐的地方變成是吃泰式料理的私房泰




正好我們就是要吃泰式料理,so...就進去試試吧




今天出門忘記帶相機,所以跟紜的奶奶借一下她的手機拍照...

所以今天的相片,完全出自於紜的奶奶的手機呀




店內環境還不錯,還是有一點點之前私房茶的fu...





而它的用餐環境,我覺得真的是不賴,很寬敞讓人感覺很舒適

尤其是我們當天坐的這沙發區,簡直是比原先我們要去吃的那家舒服多了





感覺坐起來會很軟對吧...

事實上就是很軟,很適合我們家麻咪這位孕婦唷



來,接著我們來看看菜單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我已盡我最大的能力了,免強還看的清楚吧...












菜色不少,也有合菜...





飲料跟甜點的選擇也很多...








也有這超值火鍋套餐...





來這打卡,還有送泰式甜品一份唷




因為我們家吃過不少次泰式料理了,所以對於菜色算是還有點概念

於是我們決定就單點吧

點好餐,會有服務人員幫你盛飯




白飯一人$30吃到飽,價位上還可以接受,畢竟我們是會吃不少飯滴




首先上的第一道菜是-椒麻雞

這家的椒麻雞挺特別的,調味辣醬是放一旁給客人自己加

所以辣度椒麻度可以自己控制,這點是不錯...

但我們家麻咪還是喜歡雞上淋了滿滿的醬料還有花生的椒麻雞呀

but我沒說私房泰的椒麻雞不好吃喔,這款的椒麻雞...也是挺讚的



第二道-泰式料理必點的月亮蝦餅

份量不算少的月亮蝦餅,4人吃綽綽有餘...

且厚度也夠,內餡也有扎實
(我們家不喜歡吃薄薄的蝦餅)...好吃耶



第三道-聽說是店家招牌之一的醉仙牛肉

這個好吃,牛肉嫩中帶Q,我有喜歡...



第四道-
養生皮蛋沙律

這也不錯吃,感覺私房泰的口味有算重,應該算有道地吧,至少我們是這樣認為

這皮蛋...紜的奶奶很喜歡,我也是那天才知道我媽喜歡吃皮蛋呀



第一輪上菜很迅速,可能跟我們是第2桌到的客人也有關...

目前吃下來4道菜都很滿意,因為有合我們的重口味...

且它的泰味不像我吃過的有些店家...

吃起來就是怪怪的泰
(看不懂的話直接跳過吧,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第五道-泰式檸檬鱸魚

這條魚,本是要點給紜吃滴,但因為真的有酸有辣,所以紜不愛...

so...只好麻煩麻咪多吃點了
(它的湯汁酸辣酸辣超下飯的)



第六道-青咖哩豬菲力

店家咖哩有分青黃紅三種咖哩,青咖哩算是中等辣度,比較適合我家人吃

搭配的豬肉也真的很不錯,口感很像我愛的松阪豬,且這道超配飯的啦



第七道上了個青菜-
蝦醬空心菜

這菜...就一般般囉,空心菜若可以再青一點應該會比較好



中場加碼-冰泰式奶茶

好喝,因為店家的茶葉喝起來不會苦苦的,且奶茶泡的有濃,所以我很愛



這一餐味道夠重,所以吃的很滿足,but紜就沒吃到啥了

因為酸辣,所以她只能吃飯飯+菜菜...月亮蝦餅她又不愛,真是委屈她了






第八道-湯品泰式檸檬燉雞湯




它的雞肉是烏骨雞喔...

喝起來一樣有點酸酸甜甜的,有檸檬香茅的味,還不錯,大人都還滿喜歡滴

但是紜...不愛



所以她只能在一旁玩玩她的娃娃,玩玩手機








餐後水果...

這紜就可以吃了,所以她吃了不少片呢
(是在減肥嘛?只吃蔬果蛤...)



打卡送的泰式甜品




裡面的料好像就是珍珠果凍之類的,搭配碎冰還有椰奶




我只有吃一小口,因為我知道我們家麻咪會喜歡,紜也喜歡...

所以我的份都給她們母女倆吃吧





當天用餐明細...

4大1小合計用餐費用含1成服務費總共$2490,還ok,不算貴



下次若再來記得幫紜點一些她比較能吃的東西就好




店家有配合的停車場,且有特約的話應該可以免服務費...




不錯的店家,那天吃的很滿足

很久沒有吃到像樣的泰式料理了
(明明就上個月才去吃瓦城呀)

紜的爺爺奶奶也說好吃,我們會再來滴





私房泰 泰式時尚料理(彰化永福店)


電話: 04-7277588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永福路53號
營業時間:
一~五 午餐 11:30-14:30 晚餐 17:00-21:30
六,日  午餐 11:30-15:00 晚餐 17:00-21:30
可刷卡(VISA/Master/JCB)、可預約訂位、有服務費
店家網址:
http://www.teawork.com.tw/index-2.html


















   我妹沒跟到,好可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