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聚餐 彰化場

我們選在坂蘭亭園和風洋食館




是一家室內裝潢很有氣氛的一家店




店家總共有3層樓,我們那天是坐2F




菜單






我們剛好是5位大人,所以就點了一份4人套餐+1份精緻主餐




我的表情真的是很欠扁....欠扁的要命




首先,前菜是...

托斯卡尼煙燻櫻桃鴨胸佐義大利陳年酒醋

鴨肉味很重的一道...看個人喜好了



沙拉...

(左上)燻鮭魚綜合生菜 (右上)義式尼斯沙拉
(左下)培根馬鈴薯沙拉 (右下)經典凱薩沙拉

我們家麻咪是吃義式尼斯沙拉,我的是
經典凱薩沙拉

義式尼斯沙拉偏酸...但也是不錯吃

而經典凱薩沙拉就真的是
讚到一個不行

因為生菜新鮮+起司粉灑的夠多...好吃到爆表



食事...

我點
義式番茄肉醬奶油燉飯

(還OK,也是灑了一些起司粉,很特別)


我們家麻咪點的是義式全麥麵包(我們家麻咪說全麥麵包很好吃)

(左上)義式全麥麵包          (右上)海鮮味增吸物
(左下)法式南瓜培根濃湯 (右下)皇家奶油洋芋濃湯

它的湯品都很好喝



主餐...

碳烤德國豬腳




這個碳烤德國豬腳讚,外酥內嫩,好好吃




日式和風厚切霜降牛排

因為標榜比較有嚼勁,所以對我們來說有點硬了點



百里香紐西蘭菲力牛排

不錯...這肉質就嫩多了



美國安格斯肋眼沙朗(12OZ)

這也很好吃...份量又夠



我選的是豪華海陸大餐(羊排+海大蝦+鱈魚)




這個很划算...因為一次可以吃到3種食材,且...很好吃




甜點...

(左上)葡式蛋塔          (右上)手工奶酪附手工餅乾
(左下)精緻蛋糕          (右下)冰淇淋附手工捲餅
 
冰淇淋附手工捲餅好吃耶



母親節快樂

美美那天很不捧場,奶奶抱她她就哭



回家後...再開我們買的HAAGEN-DAZS來吃
(今年就以這代替蛋糕啦)




然後...

就是美美的寫真集






這張母女對望...我很喜歡




愛吐舌頭又愛學我"很啷"的姿勢




最後...奶奶終於抱到美美了,很開心吧




母親節快樂!!!






坂蘭亭園和風洋食館

地址: 彰化市旭光路138號
電話: (04)7288243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1:00











   小魚...這間可以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