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節慶祝餐第2攤~就是回彰化請我爸吃飯

本來要去吃大象牛排滴

但因為晚上6點不到就超多人排不到位

就問了一下我爸的意見~看他想要去吃啥

我爸是比較喜歡吃中式料理的人(跟我媽相反)

他就提議說要去彰化家樂福旁的一家客家小炒吃飯

(不知道他是不是體貼他媳婦的關係,但是他殊不知~我們吃客家菜吃很多囉)

這家店家叫~家鄉味客家小炒

就位在彰化市家樂福旁邊的另一條路上

不要小看小小的店面~生意還真不賴耶



這一餐就由我們夫妻倆負責點菜

我爸媽不時抬頭瞻望菜單~表情還真俏皮呀蛤



我們家外出吃飯對店家有一個很重要的觀察點

就是出菜速度快不快

因為都餓的半死了~菜還給我慢慢出真的是會急死人耶

還好~這家出菜速度挺快滴

很快的...吃客家菜必點的炒粄條
上菜囉

這粄條看起來有Q厚

不過依我們家老婆大人身長在出產粄條的新竹縣人來說

這家的粄條是有點不合格滴,就吃起來怪怪的

也不知道該說哪裡怪,想知道詳情的請直接MSN愛蜜莉小姐



粄條上了後~我們點的配菜-客家小炒也跟著端上來了

這道客家小炒我就要大力推薦一下了

真的是超級好吃

三層肉炒的恰到好處又夠鹹~超下飯的啦

他的豆干濕濕厚厚的好好吃~應該有先煎過

魷魚也炒的剛剛好不會太老太硬

反正整個就是好吃又下飯



青菜我們點了炒A菜

反正青菜只要有跟著蒜頭炒~我就覺得不會難吃到那去



吃客家菜~也是必點之一的薑絲炒大腸

我們有事先跟店家說要炒酸一點~果然炒的有酸

我老婆跟我爸很愛這道,直說好吃

且他的大腸感覺有清的很乾淨再泡過醋

吃起來也酸酸又脆脆的~口感真是好呀



我們家都點重口味滴~所以就來個蔥爆牛肉

這本來是很美味的一道菜~但因為店家把牛肉炒太老了

讓我有點小失望,不過我還是吃很多啦



吃合菜一定要點一條魚來吃滴

而要評定一家店東西好不好吃

那家店的魚肉就一定要有水準之作

這家我們點他的~豆瓣魚

食後感:只能說~有讚

魚肉很新鮮又嫩,口感很好且一點魚腥味也沒有

令我們很滿意



湯我們是一人點一碗竹筍排骨湯

現在是盛產竹筍的季節~所以筍子幾乎都很甜

且我個人也很愛喝竹筍排骨湯

他的湯清清帶著竹筍的甜味~我喜歡



點了這幾道菜我爸還嫌不夠的樣子~又去點了一些魯菜來配

豬耳朵還有海帶都不錯吃



就醬~我爸的父親節大餐就是這滿滿一桌




人家說會吃應該也是有遺傳滴

沒錯~吃光光啦(除了後來點的魯菜有打包一些)

其實我們家~我媽才是真正的狠角色

她的食量可是比我還要大滴



這一餐吃下來$1300,尚可接受的價位

吃完我們還跑去85度C買特價的提拉米蘇回家喀




提拉米蘇冰過後涼涼滴很像冰淇淋很好吃的咧

這可是我們家的長媳堅持要去買來給我爸吃的餐後甜點唷

我爸應該有就感心ㄟ吧厚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咩~老人家開心就好囉





父親節就是這樣吃過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