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買的金彩539中了3個號碼

中獎的彩金是300元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有中彩卷耶

為了慶祝一下,加上昨天天氣剛好變冷了

於是下班後我就跟我老婆一起去竹東吃薑母鴨

天氣冷冷吃薑母鴨最讚的囉



目前在竹東~我們都吃這一家

漢王食補薑母鴨




位於竹林大橋下來不遠處~包Sir附近



人滿多的耶~應該是天氣冷的關係吧




一坐下來就趕緊先點菜~肚子超餓的啦

先不要點太多~因為我老婆他的目標是喝湯

點太多我怕我會吃不完

他的薑母鴨漲價了~去年是一份250的耶



吃薑母鴨必配的醬料~辣椒醬油還有豆腐乳





我們點的麵線先上了~可以先讓我們止止餓

我超愛吃薑母鴨或羊肉爐在賣的麵線

超好吃的啦~



我們加點的茼蒿,豆皮還有高麗菜~





過不久~熱騰騰的薑母鴨端上來囉


馬的~真的超香的啦 現在回想起來都會有點流口水耶



趕緊把菜通通都丟進去,醬等等湯汁就會變得很甜美的唷



滿滿一大鍋~吃起來真爽



等菜都出不多熟後~開始大吃特吃囉




吃到一半,突然覺得好像少了啥東西

趕緊再加點




看起來很讚吧



我跟我老婆倆也挺利害的

本想說2個人應該吃不完這一大鍋

想說吃不完應該可以打包吧

結果.........

打包咧~

都被我們倆吃光光了啦

現在大家知道我們的食量不是浪得虛名的吧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網路上有在說竹東還有另一家薑母鴨不錯


古早味碳燒無酒味薑母鴨養生料理 

下次來去這家試試看

目前這家店家開幕期間,凡內用一份特價200元

讓饕客門可以享受美食之餘,荷包不會大失血~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北興路一段85號

預約電話: (03)5103490

營業時間:PM4:00以後



我們家一定要來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