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文章了....



最進我們家都在忙新家的整理

每天下班後~都會花一點點時間去新家弄弄

每天回到家後都會小累

過幾天再po一下我們的新家目前的進度好了



今天是星期三~又到了我們開QCC的會議時間了

上禮拜猜拳輸的同事今天要請吃啥呢???

(我們每次開會期待的就只是這個)

哇喔~~今天吃的是吃完會嘴"超香"的-大腸麵線




麻辣大腸麵線(竹科店)


商家電話:03-5783421 

商家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光復路1段89巷2號


30年的傳統口味的大腸麵線,是含有古早味的精緻料理
且是一項具魅力的料理藝術,專屬台灣人那份熱情的鄉土草根味
獨創的麻辣招牌辣椒,成功的與一般市售的大腸麵線作產品區格
讓每一位上門的顧客大呼過癮,當然也有不辣的原味大腸麵線
 



我同事說這不賴吃~所以買來跟我們分享一下




當然~飲料是不可少的




按照規矩~食物端出來後,就要猜拳看下一輪的東家是誰囉


醬知道誰是下一輪的冤家了吧



猜完~開始報告

我也要開始嚐嚐這好香的麵線囉

蒜蓉好大一坨~我喜歡



恩~很濃稠....真的是不錯吃耶





配上他的獨門辣椒~口感更棒




您瞧~我同事吃的多津津有味呀

(感謝這次的苦主啦~)



我們吃的很爽~我同事們也很認真的在報告

等他們報完~我也剛好吃完啦

時間算的剛剛好,吃完就去午休~爽啦



這家是標榜麻辣大腸麵線

但是我個人是覺的一點都不麻一點都不辣耶

或許我同事是買原味的吧

都吃完了~忘記問為啥一點都不辣

下次我們家再自己去店裡買

叫老闆給我們最辣的好了

呵呵~



新家整理佈置持續ING.....

真想快快弄好搬進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